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融一室之雅,展经管风华”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融一室之雅,展经管风华”寝室文化节于明理楼105教室圆满落幕。经过第一轮的线上比赛,共有来自2020级各专业的16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活动现场(摄影:徐航)

决赛场上,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用精美的PPT以及详细的讲解展示了各自的寝室风采。其中,来自会计20-2的董矞云队,用手绘的动物海报、精美的墙纸与五颜六色的气球将寝室装饰成一个温馨可爱的动物世界,展现了室友间的温馨与友爱。来自电商20-1的吕亚茹队,用色调勾勒出背景,用枫叶制成励志墙,互相鼓励对方学习与进步,使寝室充满了奋斗的味道。来自财管20-2的周舒云队,用寝室里的星河装饰和自制的精美照片墙表达出她们之间的永恒友情和美好回忆。最终,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人力20-2班的黄欣琪队和会计20-2班的董矞云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寝室文化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寝室文化风采,增强室友之间的友谊。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查梦萍、房雨,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