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环校健康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环校健康跑活动于12月9日顺利举办。来自全校的各学院的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各学院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摄影:徐航)

在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和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响,数百名学生代表迈着青春昂扬的脚步,在鸿烈大道尽情奔跑。尽管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斗志。寒风恣肆,同学们依然保持昂扬的斗志,奋勇争先,用热血抵御严寒,用运动燃放激情。最终,全体参与人员圆满跑完环校路线,汗水和欢笑让清晨的校园充满生机与活力。

活动现场(摄影:徐航)

本次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环校健康跑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论述精神,加强了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青年学生不畏艰苦、勇于挑战的品格,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有助于广大青年树立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学生传承历史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立志成才报国。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