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共抗疫,同心行”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天工103、104、105教室成功召开以“共抗疫,同心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来自经管学院各专业200余位同学参赛。

活动现场(摄影:黄辛妹)

此次比赛试题以疫情相关知识为主题旨在使同学们牢记疫情知识、认识到抗疫到底的必要性。随着工作人员的有序发卷、同学们提笔作答,此次抗疫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同学们仔细思考、认真作答,现场一片庄重,恍若进行着一场无声的竞争。翻页与笔的唰唰之声,构成一曲和谐的乐章,使人听之不禁悦然。临近竞赛结束,同学们有序交卷,本次活动到达了尾声。

此次抗疫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经管学子的抗疫知识储备,也在无形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对于经管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起到了大力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薛梦珠、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