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第一届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104教室成功举办第一届短视频大赛,共有来自学院2020级各专业的41支队伍参赛。

活动现场(摄影:田兰兰)

本次短视频大赛以“记录青春点滴,留下最美记录”为主题,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视频,并向现场评委及观众讲解视频制作的初衷与想法。这其中,人力专升本20-2班的马飞岭团队通过展示一段合肥话教学的视频,让大家对合肥的语言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金融20-1班杨友青团队介绍了英文单词“family”的由来,抒发了自己离开家后对父母的思念,体现出亲情的珍贵与伟大。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资环20-1班的李诚信团队通过珍稀动物遭到猎杀的视频展现呼吁大家保护珍稀动物,维护生态平衡,其主题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荣获第一名。

本次短视频大赛为喜爱或擅长制作视频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经管学子的创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徐航、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