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东104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课,学院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团课。

团课现场(摄影:高天宇)

本次团课由院团委书记李双双主持,分为团课学习和团员发言两个环节。团课伊始,全体团员在李双双的带领下,回顾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了解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环境。随后,李双双结合视频和PPT,向同学们展现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随后的团员发言中,会计19-2团支部的刘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见解,让同学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引起在座团员广泛共鸣。此外,本次团课还面向全体经管学子开通了线上直播,有助于广大团员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团课让我院青年团员全面理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有助于经管学子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