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10-14

10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子于志诚体育场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

12C9E

新生军训现场(摄影:高天宇)

当日下午,身穿蓝色军装的新生们饱含热情地投入了各种项目的训练中。一遍遍经典的动作、一滴滴炙热的汗水,凝结的是经管学子成长的印记。各班辅导员也在现场陪伴着刚进入训练的同学们,及时给予关心与照顾。此前,学院还组织了同学们于线上学习国防理论知识,有效地提高同学们学习军事知识的热情和参加军训的积极性,更好地普及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知识,强化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增强了其综合素质。

军训对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祝愿2020级经管学子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以军训精神点亮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明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