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经管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0-09-23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0级新生。

志愿者录入新生信息(摄影:高天宇)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经管学院各部门志愿者准时来到早已布满妥当的迎新地点。他们饱含热情,认真准备材料,熟悉报名流程,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学院的新面孔。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新生入学家长不可进入校门。志愿者们担起重任,为新生做好引路人。天气炎热,他们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位新生,引导他们完成一系列注册手续。随后,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分担行李,迅速带领他们找到宿舍、领取钥匙、安置行李。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用热情和耐心让未能入校的家长宽心放心。在全体人员的配合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校内迎新如火如荼,校外也尽是新生家长关切与期待的目光。虽未能入校陪同,但他们也深知此刻便是孩子独自翱翔于更广阔天空的新起点。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经管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会在大学校园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迸发出更加蓬勃向上的力量。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明珠、王菁,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