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青春无限,运动在线”线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01

6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线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青春无限,运动在线”线上趣味运动会自6月5日打响,历时24天,共有2019级各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分为跳绳、女子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和男子俯卧撑四个项目活动内容包括14天打卡和线上竞技比赛两部分。完成打卡项目后,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将自己所选项目的比赛视频传至规定相册。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每日坚持锻炼并拍摄、分享自己的运动视频,彼此激励,形成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经过评选,人力19-1班的王启宇和财管19-2班的李杰分别获得男子俯卧撑和男子平板支撑项目的冠军;财管19-2班的王子烨摘得女子跳绳项目的桂冠,金融19-1班的周洁荣获女子仰卧起坐项目的冠军。

本次线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居家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有利于同学们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与心理状态同时更展现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王明珠、房雨,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