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2019级第一次团委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5

1015日晚18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103教室召开了2019级第一次团委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双双主持。院学生会、晨光通讯社、创新实践社、益家人服务队和院心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姜坤)

大会伊始,李双双介绍了学院团委工作的基本概况,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五大团委组织在文体艺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的筹办中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成效,希望新干事的到来能为五大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他还要求大一新生在搞好学风建设、打好专业基础的同时,重视组织工作,把握机会锻炼自己,培养自己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最后,多位2019级新生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想在学生工作中汲取营养,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

    此次团委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加深了2019级大一新生对团委组织的了解,指明了大一新生的奋斗目标,更促进了各个组织之间的交流,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