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暑期见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9 11日,安徽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团委,各年级团支部于崇智楼东104教室召开暑期见闻交流会。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李双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姜坤)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分享自己在暑期的所见所闻所感。他们或分享暑期参加社会实践时走进基层,了解基层现状的经历,将自己与基层动态紧密联系;或介绍自己利用假期的空闲走出家门、走下网络、深入社会、亲身实践的感悟,明白了生活的不易与艰辛,也感受到了社会的竞争压力。

     李双双就新学期团委工作作了要求与安排。他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关注社会动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

     暑假见闻交流会作为开学第一课,是学院了解学生假期动态的重要途径,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拓展了相关专业知识领域,提升了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