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95日下午3: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东104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2019级辅导员李双双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李楠)

会议伊始,马蓓蕾对广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等基本概况。她还就新生入学的注意事项,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心理健康问题,表示只有学校和家长齐心协力,才能真正做好学生的教育问题。会上,李双双从新生学习问题方面出发,与家长们探讨了学生从高中步入大学后的学习态度的转变问题。他表示,大学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起点,希望家长配合学校,督促学生从大一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日后的人生道路铺垫。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为2019级新生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与学院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为日后学校、家长通力配合、合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