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北大荒农场电商调研及新思想宣讲团”入围教育部2019年“情系北大荒,建功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黑龙江省委组织开展的2019“情系北大荒,建功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入围团队名单公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北大荒农场电商调研及新思想宣讲团”经过层层选拔、资料审核等程序后成功入围。

“情系北大荒,建功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共青团黑农江省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黑龙江省农艮总局协办、黑龙江八一农艮大学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培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自活动通知之日起,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在学院内征集活动方案,共收到十余支队伍的活动策划书。经筛选,学院“北大荒”农村电商调研及新思想宣讲团成功脱颖而出。在活动申报阶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院团委书记李双双带队组建了一支由学院八名优秀学子组成的队伍,并安排学院多位老师指导完善活动策划。据悉,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北大荒农村电商调研及新思想宣讲团”计划于七月中旬出发,以哈尔滨市为主要调研地,目的为调查哈尔滨市农场发展状况的相关扶持政策以及具体实施情况。活动期间,宣讲团将采用调查问卷、大众访谈、集体参观等多种形式在哈尔滨市农场发展状况、哈尔滨红色历史及新思想宣传情况等方面展开细致调查。

青年人是民族的未来,时代的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北大荒”农村电商调研及新思想宣讲团入围教育部2019年“情系北大荒,建功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成功不仅表现了学院对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响应,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成为勇于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