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6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于崇信楼104教室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观影活动。学院20186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李楠)

活动由市场营销18-2班团支书胡婷婷主持,以观看记录片《筑梦中国》的形式展开。观影前,胡婷婷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跟大家分享了她所理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所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深层次的理解。《筑梦中国》通过普通人的视角,用朴实的镜头记录了新中国建国至今,各行各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大屏幕,用心理解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齐声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雄壮有力,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观影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加同学们对祖国的认同感、自豪感,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