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开展毕业照拍摄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时临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留下一段暖心的回忆,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照拍摄活动。

   师生集体合影留真情

    6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2019届毕业生于百川圆形广场前拍摄毕业照。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学院院长杨力、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团委书记李双双与学院各系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和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午1030,毕业照拍摄活动正式开始。毕业生们穿戴好学十服后,在老师和摄影师的指挥下,按照专业班级次序走上拍摄地点炽热的阳光下镜头旋转,过每一张青春灿烂笑颜随着快门轻转一幅幅美丽画面定格。青春四年,白驹过隙,这张合照,是最留念。拍摄结束后,毕业生们分散开来,同自己的老师、三两好友结伴,在校园角落拍照留念,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定格定格了青春,留下了真情。


拍摄现场(摄影:姜坤)

   定格岁月,致敬青春--创意毕业照征集拍摄活动

64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定格岁月,致敬青春”创意毕业照征集拍摄活动。学院2015级毕业生参与活动。在活动当天,很多2015级毕业生,为了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珍贵的影像,再次相聚一堂。他们时而搞怪逗趣,时而正襟危坐,拍出了许多富有青春活力的照片。这些毕业照中有小清新可爱风,也有华丽的服饰大片;有正经的学士服端庄照,也有搞笑的耍宝照。创意十足的毕业照彰显着大学生张扬的个性,多彩的青春,真可谓是毕业季中一道色彩亮丽的风景线。当最后一声快门声响起的时候,毕业生们纷纷把自己的学士帽抛向天空。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美丽的句号。很多同学不禁感叹:四年真的很快,我的大学生活也即将结束。我很开心,在最后能够拍出有创意的照片,留住这些美好的回忆,以及这些在我生命中占据很重要地位的同学们。

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定格,最幸运的事,不过是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可爱同学、最可爱的老师。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转眼就各奔东西!加油吧,毕业生们,愿你们前途光明,万事顺遂!相信你们会在更广阔的天空创造更高的成就。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李楠,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