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我校志愿者获全省“文明实践志愿行 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要求,推进全省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篇章,2018年12月-2019年3月,团省委、省学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文明实践志愿行 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志愿者李如意同学的作品《心怀热血,奉献青春》获得二等奖。李如意同学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第六届会长,在大学期间认真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

自成立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长期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帮扶留守儿童、大学校园志愿等活动。正如会长李如意所说:“做公益一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我也很开心的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中来。志愿服务的正能量的传承,是件能让人开怀大笑,又热泪盈眶的事。我们作为当代年轻大学生,应该心怀热血,走出宿舍,走出网络,多去参加志愿服务,将奉献作为我们青春的主旋律,让更多的人因为我们而感觉幸福!”

活动现场(摄影:黄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