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重整行装再出发,青春建功新时代”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6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钻石剧场举办了“重整行装再出发,青春建功新时代”毕业晚会学校有关部门、经管学院的领导和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红毯秀现场(摄影:李楠)

    晚会开始前,首先是学院举办的毕业生红毯秀,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依依离别和祝福之情。伴随着动感的背景音乐,红毯秀正式开始。同门师兄结伴而行,情深闺蜜携手而来。毕业生们西装革履,身披礼服,在红毯上走出了创意,秀出了风采。


晚会现场(摄影:孙倩倩)


晚会现场(摄影:孙倩倩)

红毯秀结束后,晚会也在民族舞《花腰姑娘》中拉开帷幕,现场灯光绚烂,歌声飞扬。曲艺《半壶纱》细腻典雅,韵味十足,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相声表演《时光与青春》、小品《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带给现场观众无限欢乐;舞蹈《咱们班的回忆》、舞台剧《别忘了我们的约定》情意浓浓,温情满满,记录了2019届毕业生们在安理难忘的青春岁月;合唱《最好的未来》和手语《往后余生》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长学姐的不舍与美好祝福;二重唱《相逢是首歌》和小品《大学无悔》将大学四年的欢乐与忧伤融进表演,引发了毕业生们强烈共鸣。最后,晚会在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合唱《再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