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春赞歌”微电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6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赞歌”微电影大赛于明理202教室圆满落幕。来自学院2018级各专业的16支队伍参与比赛。


此次微电影大赛以“青春赞歌”为主题,分为前期制作和现场展演两个环节。比赛前期,各参赛队伍围绕各自选定的社会话题,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微电影拍摄与制作。在电影制作过程的各个环节中,从剧本撰写、挑选演员,再到选景拍摄、后期剪辑,各参赛队伍无不亲力亲为、呕心沥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按照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演各自的微电影作品。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制作精良、各有千秋,内容涉及青春励志、校园生活、公益环保等多种社会热点话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人力资源管理18-2班代表队和创新实践社媒体部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微电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通过镜头延伸了生活的意义,引导同学们在观赏电影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精神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