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欢送大四毕业生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时临2015级毕业生离校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增进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友谊,62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信义体育场举办了欢送大四毕业生足球赛。

此次欢送大四毕业生足球赛采用积分赛制,共有122015级毕业生代表和12名在校生代表参与比赛。绿茵场上,各代表队不畏炎热,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比赛一开场,在校生代表队就攻势如潮,持续进攻。毕业生代表队也稳打稳扎,攻防得当。比赛过程中,比赛双方都展现了出了不俗的足球水平,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随着一声哨响,双方以1010的比分打成平手。比赛结束后,毕业生与在校生共同高喊“我爱安理!我爱经管!加油!加油!加油!”,尽显对学校的深情厚谊。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有助于营造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学院氛围,更为2015级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的校园回忆,表达了学院希望毕业生鹏程万里,成为时代弄潮儿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