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十二院联合举办棋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6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土木建筑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医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测绘学院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在明理北楼201203205207教室举办棋艺大赛。来自各学院2018级各专业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五子棋和象棋两个部分组成,采取积分淘汰制。比赛中,选手们运筹帷幄,攻守有道,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展现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高超的水平。参赛选手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你来我往、步步为营、象守马跃、进退有度,进一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还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