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益家人志愿服务队举办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为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9日早晨8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来到淮南市民生体育馆,参加了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由市领导致辞表达了对特殊群体的关心,以及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视接着,精彩的节目接踵而来,自闭症儿童带来舞蹈《跳跳糖》,聋哑儿童跳起了舞蹈《宝贝宝贝》,还有盲人朋友优美的二胡演奏。他们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残疾人坚强意志,和对生活的乐观态度,赢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益家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表演了手语《国家》。流畅的动作里,是他们对残疾人关爱;坚定的眼神中,传递的是乐观坚强的信念。活动在欢快与温情的氛围里结束了,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一段无法忘却的回忆。

此次活动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更加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生活和现状,帮助营造一个团结互助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