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一届手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518日下午63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手语操比赛于明理101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学院2018级各专业的15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以“倾听手语,手语安理”为主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精心准备的表演内容丰富精彩,包括手语情景剧、手语对话、手语舞等多种表演形式。市场营销18-1班的董薇团队秉承“手语传情、大爱天下”的公益理念,呈上了自编自排的手语情景剧《明天会更好》,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呼吁大家关爱失学儿童;市场营销18-2班的金蓉团队带来了一首《雪落下的声音》,和谐动听的音调搭配轻盈舒缓的动作,整个表演仿佛一段优美的舞蹈,让人不甚赞叹;会计18-2班的唐希辰团队另辟蹊径,诗歌朗诵、手语对话、手语古典舞轮番上阵,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让人领略到了手语的别样风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电子商务18-2班的宁海云团队夺得比赛一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手语操比赛,不仅传播了手语文化,增加了同学们对手语的了解,更引导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在学做手语操的同时学会感恩和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