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三走”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心理和身体健康发展,518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信义体育场举办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三走”趣味活动。来自学院2018级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集体跳大绳、敲鼓、摸石头过河和灌篮高手等八个环节组成,采用积分淘汰赛制。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在背夹气球环节中,选手们默契配合,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生机与活力;灌篮高手环节中,选手们传球、卡位、投篮一气呵成,无不体现出积极的态度和拼搏的精神。场外观众也看的津津有味,呐喊助威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电子商务18-2班的吴函代表队伍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响应了学院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的号召,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有助于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