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棋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518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北楼203204205教室举办了棋艺大赛来自学院2018级各专业1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含象棋和五子棋两类比赛项目,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选手们随机抽签,两两对抗,采用三轮两胜积分淘汰赛制决出胜负经过初赛的选拔,象棋组和五子棋组分别有14名和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摩拳擦掌,屯兵布阵,在小小的棋盘上进行厮杀。他们或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或成竹在胸,火烈星屯。每局结束对手们都会握手致意,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以棋会友,礼尚往来的传统美德。最终,来自电子商务181班的谢放和人力资源管理181班的范志伟凭借精湛的棋艺分别夺得了象棋组和五子棋组的桂冠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棋艺和结交好友的平台。促进了各专业学子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