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年演说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9

五月十五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理103教室成功举办了“青年演说家”演讲大赛,学院2018级共十一位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各参赛选手围绕兴青年、新时代、中国梦以及弘扬五四精神等多个主题,通过PPT、做视频、播放背景音乐等形式进行演讲,展现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以及他们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理解。他们面对评委侃侃而谈、面对观众从容不迫,通过他们精彩的演讲,一幅壮阔的画卷在我们面前拉开,画上慢慢的勾勒出了历史的厚重与悠久,选手们更是用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在其上描绘了他们的梦想与雄心,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葛曼晴获特等奖,周小燕获一等奖,梁冠森、梁思雨获二等奖,张磊、朱明艳、张坤获三等奖,张静静、尹小花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举办非常成功,获一致好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体现了大学生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