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3-17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纪念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值此雷锋同志逝世56周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9日上午9:00在崇信楼东104教室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宣讲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双双主持,学院近10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双双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鼓励同学们争做雷锋传人,弘扬雷锋精神。接着,青年志愿者们根据身边的雷锋事迹,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市场营销18-2班的李晓康向雨天借给他雨伞的陌生人表达了感谢,言语之中不乏对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的敬佩之情,;金融18-1班的高雨婷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以雷锋精神作为为人处世的座右铭,事事为集体着想,时时为群众考虑,自身也在奉献中得到了精神上的升华;人力18-2班的葛敏谈到:“雷锋精神”就在她的身边,早起打扫宿舍楼道的阿姨、熬夜备课的老师、随手捡起地面上垃圾的同学……无一不是新时代的“活雷锋”。而自己也会努力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学雷锋道德楷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力。最后,李双双为会议作总结陈词,他充分肯定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再一次鼓励同学们把雷锋精神的火炬传承下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本次“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