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寒假见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2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东104教室举行寒假见闻交流会。院团委书记李双双、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分享寒假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或分享寒假走亲访友遇到的各种趣事;或介绍自己寒假期间走下网络、迈出家门、亲身实践的体验;或针对学术不端等社会热点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金融161班的梅健从寒假自身经历及身边同学的经验出发谈及人生目标与大学生活,告诉在场同学们要尽早确立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来自市场营销172班的胡晓彤通过身边同学的寒假兼职经历提倡当代大学生应继承勤俭节约、自立自强的传统品质。资环经济171班的孔玉则通过分享寒假关注的“翟天临学术事件”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应保持专心学习,诚信学习的就学态度的观点。

会议最后,李双双就新学期团委工作安排作了要求与安排。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履行当代大学生的基本学习义务;同时注重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寒假见闻交流会,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互相分享了自己现阶段的困惑与感悟,对如何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后续学习和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