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我爱记歌词”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25

1222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理203教室成功举办“我爱记歌词”大赛。来自学院2018级共计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歌词搜搜看”、“歌词大接龙”和“歌王争霸”三个环节。“歌词搜搜看”环节,选手根据主持人提出的关键词进行演唱,答出五首者进入下一轮,经过激烈的问答,有六支队伍进入了“歌词大接龙”环节。“歌词大接龙”环节中参赛队伍们接连作答进行歌词接龙,最终有三支队伍进入“歌王争霸”环节。“歌王争霸”环节为每队派出一个代表上台唱歌,选手们表现优异,歌唱风格各异。其中来自财管18-1班的王富城,将一首《水星记》唱的深情而感人;而来自财管18-1班的葛曼晴同学则把《好像掉进爱情海里》的活泼灵动展现的淋漓尽致。场上掌声与喝彩声不断。最终,来自财管18-1班的张阳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他们的的团队合作意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文化素养,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