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两院联合新媒体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25

12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携手机械学院于明理104举办“致四年后的自己”新媒体大赛。来自两个学院18级的24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致四年后的自己”为主题,分为视频展示和ppt解说两个环节。在视频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以精心制作的微电影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现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待。ppt解说环节中,参赛选手采用语言、文字、图片、音乐等形式展现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其中,徐润辰代表队别出新裁的用电子相册展示自己在安理的美好时光,配以励志人心的话语,表达出对安理的深情和对未来的期盼。陈健宇代表队的采访视频新颖独特,将自己的志向表现的淋漓尽致,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管学院市场营销18—2班的李晓康代表队凭借精彩的展示与流利的解说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新媒体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热爱电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电脑操作水平,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想像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