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免费午餐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12月16日,由本校经管益家人志愿服务队举办的“十城百校—免费午餐”分享会在明理202召开。本次活动参加的组织有安徽理工大学牵手社,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爱心社,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爱心协会,安工贸院天使爱心社,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公益社以及安徽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本次分享会由免费午餐基金志愿者服务中心专员陈明亮老师首先发言,给大家普及免费午餐的概念以及相关知识,学校的开餐流程,开餐的具体情况以及免费午餐的宣传活动,免费午餐驿站的大体情况,让同学们对免费午餐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免费午餐安徽省驿站的站长管梅梅也发表演讲,分享了公益路上她和免费午餐的故事,她对免费午餐的了解以及对此的发展期望。最后益家人志愿服务队的会长也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他们在做免费午餐公益活动时所发生的事情。

此次分享会意在向同学们分享关于免费午餐的相关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为那些无法吃上饭的孩子奉献一份爱心。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公益路上,益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