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交通劝阻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1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于淮南市大通区开展了“文明淮南 益路同行”交通劝阻志愿活动,来自经管学院共十七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交通劝导旗,身口哨在车流量较大、行人较多、较繁华的路口进行交通劝阻工作,对横穿马路的行人和不按规定行驶的非机动车辆进行劝阻。当有人要闯红灯时,志愿者们鸣口哨以示警告,并摆小红旗做退回的指示劝导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当有非机动车辆违规行驶时,志愿者们引导车辆按规定行车道安全行驶,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内涵,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安理学子不畏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引导广大市民消除陈规陋习、纠正不文明出行行为为淮南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