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4

11月3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北楼516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主持人大赛。来自学院2018级各专业共计3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激情四射的表演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在各位评委和观众面前。在模拟主持环节,每位参赛选手各自选取素材,融入鲜明的自我特色,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歌唱、舞蹈、绕口令等节目令大家眼前一亮,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句句催人奋进,更有绕口令、歌曲串烧等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电商18-2班的李婉芸、谢书与资环18-1班的李欣乐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了解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主持能力和舞台表现力,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