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2018级“博辩青春”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4

121日,经管学院联合能源学院、土木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力物学院、外国语学院、测绘学院、人文学院、地环学院、机械学院、医学院。数大学院共同举办的“博辩青春”辩论赛决赛于明理南楼214教室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从1117开始,历时15天,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凭借其精彩的表现在全校201816支辩论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决赛。决赛中,正反双方围绕着“物质追求和精神追求哪个更重要”的辩题,以本方论点为立足点据理力争,通过立论深刻剖析命题。双方攻辩展开首次攻击,自由辩再次猛烈攻击,四辩总结陈词剖析命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辩手们随机应变、妙语连珠,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辩论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荣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