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5.25”心理文化节晚会暨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03

6月2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举办“5.25”心理文化节晚会暨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党委副书记马蓓蕾、校学生处刘中延以及学院各系老师受邀出席晚会,学院各年级学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青春不散场,梦想新启航”为主题,分为青春篇、追梦篇和欢送篇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涉及舞蹈、歌曲、魔术表演、脱口秀、相声、演讲、小品、诗朗诵、手语表演、舞台剧等多个类别。民族舞《热土延安》带来震撼开场,火般的热情舞出民族风情;演讲《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拓开时代新画卷,展现中国大国风范;手语表演《遇到》无声述说遇见的泪与笑;诗朗诵《别了,我的大学》勾起同学们对大学点点滴滴的回忆。最终,晚会在毕业生代表带来的合唱《大学无疆》、《送别》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带领毕业生们追忆大学四年时光,带来感动与温暖。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为他们踏上明日光辉征途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