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欢送大四毕业生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03

为了提高毕业班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6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信义体育场举办欢送大四毕业生篮球联谊赛。经管学院各年级代表共xx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比赛初始,大四代表队张靖漪奋勇当先,动作敏捷,展示出了速度优势,一度取得领先局面大二代表梅健则稳中求进,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巧,及时应变,迅速做出调整,积极做好战略布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实力不相上下,一个个精准的三分球和精彩的抢断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上竞争激烈,场下氛围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四代表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高毕业学生的归属感,增进学院各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还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展开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