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时光漫步”电子相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8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5月26日晚6点整,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时光漫步”电子相册大赛于明理204教室圆满落幕,来自经管学院各专业13支队伍共40余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时光漫步,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提供一个展示团队文化特色的平台,记录安理生活的点滴瞬间,讲述自己的故事。比赛分为相册展示和演示解说,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用文字、图片、背景音乐等展示珍贵回忆,以充满感情的解说讲述自己心中最美的故事。每组选手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感受到安理生活的温暖与欢乐。经过激烈角逐,“青春美丽”队凭借别出心裁的PPT和充满感情的解说,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PPT制作水平和演讲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情感,有利于校园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