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第三届“弈博云天”棋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8

5月26日上午8:30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及清枫棋社在明理南108举办了第三届“弈博云天”棋艺大赛决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各学院4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围棋和象棋两种项目。围棋现场,棋手手执棋子,目视棋盘,定神凝思,引断虚实,黑白各显睿智。象棋现场,象守马跃,兵士分工,章法有度。有的棋手习惯走快棋,步步紧逼,而有的棋手则比较谨慎,谨防“一招不慎,满盘皆输”。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助阵。

此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现场裁判公平、公正裁决,电信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勇摘桂冠。

本次棋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以棋会友、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弘扬了国粹棋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