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举办关爱流浪小动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5月20日,安徽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联合校大学生社团大学生绿色协会、与淮南市平安流浪小动物救助站共同在淮南新世界广场举办“520带我回家我在新世界等你”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早上10:00,活动在主持人的幽默风趣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是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的助力表演,演唱、跳舞、飞盘狗等表演吸引了大批的观众,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市民介绍了流浪站,并且给他们讲解了活动的有关内容,比如有义卖、义诊、领养还有捐赠的等活动项目,观众市民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赞扬与支持,并参与其中,为此次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

1BA67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不仅是让小动物们有了更好的生活,也唤起了社会公民的爱意!如果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部分力量,那么这个社会将会充满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