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联合市“场营销17-2班团支部”举办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青年学习新时代”分享交流会。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观看纪录片《马克思是对的!》、报告团成员进行关于“青年学习新时代”的主题宣讲、“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朗诵分享。

第一环节,观看纪录片《马克思是对的!》,一段历史溯回之旅,讲述伟人故事,一起重温马克思的一生,让我们感受到了跨越时空的震撼,感悟到了激荡人心的力量。观看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悟。

第二环节,报告团成员精彩的宣讲,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其中《伟大的新时代,伟大的中国》、《立志言为木,修身行乃先》、《在实现中国梦的主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等宣讲赢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也与大家从大学生的角度学习解读新时代精神,分享了大学生应该怎样建功新时代。

第三环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朗诵分享。同学们对马克思一生为无产阶级事业所作的伟大贡献进行了集体学习,班长陈博文带来《致敬马克思》、团支书周雅带来《伟大的马克思》的朗诵分享。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在校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的内容,同时,我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报告团也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院全体团员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