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于5月14日晚在天工南301教室举办观感交流会,院各年级团员代表86人参与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周雅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厉害了,我的国》主要内容,并从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让人感动的一线生产现场三个方面提出来自己的感想。随后,各团员代表围绕《厉害了,我的国》展开激烈讨论。金融16-1班团支部胡伟杰同学说,从“圆梦工程”到“开发中国”,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团员,我们应当不忘初心,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继续前进。来自营销17-1班团支部的孙古月同学表示,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敢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各团支部成员之间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周雅对此次团课进行总结,这部影片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它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