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最美安理,美在瞬间”ppt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14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PPT实际操作水平,512日晚6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203教室举办了第五届“最美安理,美在瞬间”ppt大赛。来自2017级各班共17支队伍共7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ppt展示与讲解两个部分。在展示环节中,或记录安理的人,或描绘安理的景,每支队伍从各自的视角展现心中最美的安理。从温馨动人到快闪劲爆,从现代时尚到古风唯美,应景的音乐、绚丽的图片令人耳目一新。在讲解环节中,风格也各不相同,或温情叙述、娓娓道来,或幽默诙谐、热情讲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信管17-2班的Shimmer队荣获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ppt等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演讲与创作能力,另外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