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第38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9日晚6: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东104教室举办校38届运动会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武有水、学院团委书记、低年级辅导员、运动员以及运动会服务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运动员代表慷慨发言,讲述了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和运动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随后,工作人员利用视频回顾了运动会中运动员的优异表现,并宣布经管学院获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和优秀运动员名单。紧接着,武有水对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最后,武有水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和感谢运动员的付出,对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表现出的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精神进行了表扬,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对校运动会中运动员的勉励与感谢,强调了运动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同时响应了两会精神,切实加强同学们体育锻炼,促进同学们全面综合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