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第三届安理喜剧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明理206教室举办第三届安理喜剧人大赛。2017级各班和院心联剧团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参赛队伍表现十分出色,队友之间配合默契,人力17—2班小品《暗恋》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在欢笑中引发大家深深的感悟;院心联剧团《灰姑娘故事新编》凭借新颖的故事情节和幽默的表现力赢得了很高的赞赏;信管17-1班《确认过眼神,“理”是对的人》寓理于事,通过认真的表演、诙谐幽默的台词、搞笑的动作、精彩绝伦的演出引得台下同学们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院心联剧团表现出色夺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对于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百折不饶的坚定意志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