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4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理南214和明理南216教室举办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2014级的四名优秀学长分别从考研、考公务员、考银行、学科竞赛等方面给低年级同学作了交流介绍。学院辅导员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以初试400分考上北京邮电大学的胡伟捷同学从考研择校入手,介绍了自己选择考研学校的经验,同时就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在平时英语和数学学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有益提醒;保送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朱海潇同学介绍了自己参加保研学校夏令营活动的经验;丁玉静同学分享了自己考取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的准备经历,就考银行的笔试范围和面试技巧做了详细介绍;赵疏航同学主要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考公务员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

低年级同学就自己困惑的问题向学长们寻求帮助,高年级同学一一进行解答,并将自己收集和参加培训班所获得的宝贵资料与低年级同学分享。此次交流会提前介入,针对性地解决了一些学生关心的考研学习问题,引导低年级同学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