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并确保备战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4月15日下午3: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南110教室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团委书记李双双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全体运动员及后勤保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议伊始,李双双首先指出, 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往届运动会经验的基础上,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运动员全力合作、友好相处努力训练争取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随后, 李双双对团委下属各组织负责的事宜一一进行指导,同时强调, 运动会是正常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各组织要统一协作, 在工作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及时沟通, 以确保运动会正常进行。会议最后,李双双要求全体成员以“更自信、更努力、更顽强”的态度来迎接校运动会的挑战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 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校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院师生风貌的盛会, 我院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 并继续努力创造属于经管学院的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