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届读书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新时代”思想普及每一名师生,自322日至331日,经管学院团委举办主题为“新时代,让人生翱翔”第二届读书创作活动,全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

    活动历时九天,要求同学们在品位书香的同时,加深对书的思考,理解书中的思想,活用书中知识,并要求将自己的感想与思考记录下来,将自己对书,对新时代的看法与理解分享给大家。最终,共计16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其中,来自人力17-1班邓莹莹同学的《以心为灯,以梦为翼》拔得头筹。

    本次经管学院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通过“全民阅读”“新时代”等主题号召,围绕爱国主义、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开展宣传教育,促进了师生课外书籍阅读量的增加,培养了同学们浓厚的读书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了全院读书氛围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