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长卷读书宣言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为了引导大学生与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自主阅读习惯。3月30日至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在爱苑和义苑食堂门口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长卷读书宣言”签名活动。

读书月活动以“相遇与书,香于吾读”为主题,其中“长卷读书宣言”活动面向安徽理工大学全体在校生,到场参与人员需签名或写出一段切题的读书宣言,事后便可参与抽奖活动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认真的向参与者们介绍活动规则,参与者们一一写出自己的读书宣言并获得了精美礼品,活动场面谨谨有序,热闹非凡。直至31日18:20左右,共计两百余名师生参与签名,为期两天的“读书月-长卷读书宣言”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和鼓励了大学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