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寒假见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3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南304教室举行寒假见闻交流会。院团委副书记李双双、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30多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分享寒假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或分享寒假公益活动中遇见的各种趣事,体会志愿者的辛苦和感动;或介绍自己利用假期走下网络、迈出家门、深入社会、亲身实践的体验,感受生活的不易与艰辛;或就支付宝集福等社会热点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将自我与社会动态紧密联系;或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总结,规划新学期的目标。


    李双双就新学期团委工作安排作了要求与安排。他要求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锻炼自身各方面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多参加社会实践,磨练自己,增长人生阅历。

    本次交流会增强了大家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度,提升了分析问题的高度,提高了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践行责任义务的能力和水平,为自身个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