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三走”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9

    12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至诚体育馆开展“三走”趣味活动,来自学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破冰”和“拓展”两个部分,把全体参加活动的学生分为10个团队,采取团队展示和对抗的形式开展活动。在“破冰”活动中,通过团队共同商讨组名、口号、组歌等一系列展示项目,团队成员互相进行熟悉和了解,通过丰富的互动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拓展活动中,通过疯狂小火车、疯狂躲避球、绑腿跑和疯狂跑跑跑等一系列对抗项目,不仅锻炼了每个人的耐心,更有效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在一项项活动中领略到体育的魅力,感受到体育的激情,体会了锻炼的快乐。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此次“三走”活动让“低头族”,“宿舍蹲”等大学生体验到体育活动的魅力,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