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7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17

         12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楼东104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梁、院团委书记出席仪式。100青马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李梁代表院党委向本期青马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青马学员阐述了在十九大中后,当代中国的主要矛盾以及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提出了培养马克思主义青年的新要求,并希望青年可以把中国梦融入自己的青年梦中,把国家荣辱得失融入自己的德行,青年强则国强。最后,李梁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这次机会,通过此次短期集中培训和在以后的长期实践,了解中国的成就,把自己的未来和中国联系在一起,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李双双就本期“青马”班的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和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