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寝室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08

    为维护学院的教学生活秩序,稳定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同学们在健康、安全、整洁的环境下健康成长,123日,经管学院学生代表成立了查寝小组。在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对全院学生寝室情况和布置氛围进行查。


       本次查寝工作于9点开始 ,查寝工作从安全(如插座不能带上床等)、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健康环境(如是否有人抽烟等)和学生对课后的时间安排五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对宿舍卫生、违规使用电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此次查寝结果显示,各个寝室基本能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

       本次专项检查,提醒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保持寝室卫生,要做到勤打扫、多通风。查寝小组将持续关注宿舍卫生问题并不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卫生综合检查,并对宿舍卫生检查不合格的寝室进行通报批评。